Jun 22, 2010

又为了考卷..哭了~=(

今天早上集会的时候...
我玩得超开心的说...
还一直作弄ah gong..xD
每次都忍不住去逗他...


哪里知道.......=.='''
第一节sejarah~
老师分卷子...
我拿到的时候傻掉去...
色的...='(
心想..
惨了~~

焦急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
脑海里一直在想~
惨了~
要怎么跟爸爸妈咪交待??


我跟爸爸妈咪说我不要读书了他们就是不听~
一直叫我读...
到最后题目也没出...
还要死命把整本书吃下去...
超累的!='(

每次只要妈咪叫我读书...
眼泪就像要冲出来一样~
我就是不喜欢geo,kh,sn!
还有科学~
我要当的是甜点师~
这些一点关联也没有~
明明就没用到嘛...
人都死了~
还读来干嘛...
爸爸妈咪却会说...
人家就是要考,
那你读不读?
每次争执这个问题的时候都让我觉得好累...=(

语文科我都没问题...
但为什么就是这几科总是绊倒我...
让我承受了多少的压力!


我讨厌考试!
讨厌sejerah!
讨厌geografi!
讨厌数学!
讨厌khb!!
讨厌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