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10

宝贝展示

宝贝展示




没错
就是我旁边的那位女生!
沈葆恩
我的宝贝嫁妆! =P

今年15岁
不高不矮
身材嘛.........
好到不行!xp
虽然有点肉肉


除了家人以外
她就是全世界对我最最好的人了


虽然她比我小
可是却像我的姐姐一样


帮我整理包包和抽屉
像妈妈一样的唠唠叨叨
为我着想
为我担心


我们时常吵架
一吵起来大家都会走远远
说我们吵得很恐怖
但其实这就是我们最真实的自己


但是.....
大概过了5分钟以后
我们就会像没事发生一样
继续打打闹闹 xD


在她面前我不需要伪装
我可以大声地笑
大口大口的享受我的早餐
我可以不怕她异样的眼光
在午休时
一口气吃了两个便当


她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出现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逗我笑
当有人欺负我让我不开心时
她一定挺身而出
不管对方是谁


她就像我的家人一样
包容我的任性
我的脾气
 对我不离不弃
虽然我曾经伤害了她
虽然我们经常吵架
虽然我们经常意见不和
虽然我曾经对你说了很多过分的话
 对不起
 曾经冷落了你
在你不开心时
没陪伴在你身边

谢谢你
对我的不离不弃
对我的照顾
谢谢你
那么保护我 =]



所以
我爱你!
JAMB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