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4, 2013

25.01.13 - 04.02.13




4.02.2013


今天是婆婆出院的第二天
住了一个星期的医院 

一个星期里
我最开心最有安全感的时候就是去医院陪她的时候
只有看着她 我才能够安心
她虽然病了 却还一直在唠叨我
叫我一定要继续读下去用心念书 要好好照顾我的脸 多多喝水
念爸爸 没有给我足够的零用钱 叫爸爸不要让我作工
叫妈咪一定要让我念书 
跟爸爸妈咪说他们生了一对很乖的孩子
我想说 这都是妳教出来的好孩子
是你带大我们 帮我冲凉 绑头发 喂我吃饭 
一笔一画的抓着我的手教我写字
在我调皮的时候 教导我 抓几只昆虫来吓我 
在我生病的时候为我煮粥煮药为我担心 
每天为我祈祷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用妳自己的零用钱买补品给我 
考试的前一晚打给我 为我加油打气
爸爸妈咪从我小时候就很忙
是妳和爷爷带我和哥哥到公园散步
喂金鱼 吹泡泡 喝茶 

我好想好想回到小时候
我从不知道一切会来的那么快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
我以为好人就可以长命百岁 
我以为她可以陪我走更长远的路
我还没来得及赚钱让她过上好日子 


看着婆婆因为疼痛而流泪 
我的心也彻底的碎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