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4, 2013






我很喜欢很喜欢你
我不会说我爱你 因为我说了你也不信.
你以为自己很了解我 但你并没有
你听信了流言非语 你侮辱了我的人格


今年的我18岁了 我不会再去相信你说的 年龄的差距还是什么狗屁 年龄它就只是个数字 性格也可以改变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就痛快的告诉我 不需要拐弯末角
我知道我的喜欢带给你很大的困扰 甚至让你远离我
我告诉你 不需要这样 如果真的困扰
那么就连朋友也不做就好了 你一定觉得被我这种女孩喜欢很倒霉吧? 对. 在你眼里我就是那么的一文不值 那么的丑陋不起眼
算了吧
姓蔡的 我真的曾经以为我有机会
我以为我以为我以为 都是我自己的自以为是 一厢情愿
真的.. 不喜欢就不联络了吧
一次次的希望换来多少次的失望和泪水
只有你看不见又或者视而不见
都算了 真的

我不想为了一个不会爱我疼我的人一次次哭 时不时就一个人搞失落 那多没意思
你从来都不放在眼里.

伤我 你心疼过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