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4, 2014






用期待加上寬容
再加無止境樂觀和等候
以為這些付出等於美好結果
你卻說憑什麼

我相信你愛過我
只是愛沒有想像中的多
對天空的遼闊來說雲算什麼
你不會懂我渺小得多寬容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不痛不痛 心卻獨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個美夢 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漸漸缺席讓我被擋在未來的入口

愛你不重儘管我無力再向前走
不痛不痛 就算心哭得震耳欲聾
愛你我愛到最後 剩回憶這個朋友
愛情從二人同行變成我一個 默默 承受

我想過很多以後
幻想過快樂也預約心痛
愛就像是偏執的風 帶我升空  
只問前進 忘了要怎麼降落

愛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開手
不痛不痛 心卻獨自跳的好寂寞
幸福那一個美夢 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漸漸缺席讓我被擋在未來的入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